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访企拓岗 旅游学院与泉州文旅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时间:2022-07-02 20:23:43  浏览:

为持续推进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探索校企合作新局面,71日下午,旅游学院与泉州文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旅游学院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旅游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谢朝武与泉州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清海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国玺向张清海颁授旅游学院实践教育基地牌匾。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殷杰、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林荣策共同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是旅游学院与泉州文旅集团在前期多次座谈交流基础上达成的战略合作,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和使用、教育培训、产学研融合发展、资源整合、平台搭建、市场开拓、智慧文旅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双方也将以此次签约为新契机,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合作中拓宽旅游学院人才培养与泉州文旅集团人才需求对接渠道,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

签约授牌后,谢朝武教授还应邀做题为《文旅企业安全与风险管理》主题讲座。

 

签约

授牌

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