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班级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2-07-04 17:53:57  浏览: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4日上午,旅游学院明德堂顺利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班级合唱比赛。旅游学院副院长张慧老师,旅游管理系主任邹广老师,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殷杰老师,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主任王建英老师,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林荣策老师,旅游管理系副主任罗景峰老师,MTA中心副主任吴耿安老师,旅游学院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我院十支队伍用嘹亮的歌声、真挚的感情与朝气蓬勃的风采唱出青年学子 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祝愿。《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相继上演,大家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抒发了旅院学子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充分展现了旅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21级旅游管理二班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2021级旅游管理一班与20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一班获二等奖,2020级旅游管理二班、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一班与2021级旅游管理三班获等奖,2020级会展与经济管理一班、二班2020级旅游管理一班2021级旅游管理四班、五班与2020级酒店管理一班、二班获优秀奖。同时,经线上投票,20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获得最人气奖。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增强我院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体荣誉感,还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旅院文化氛围更突出展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