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9-08-31 15:12:02  浏览:

我院新生家长见面会于8月31日下午三点到六点如期举办,主要分为两个环节:新生家长参观旅游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及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午三点,旅游实验中心实验员逯付荣带领新生家长们参观了旅院的各个实验室,其中包括旅游ERP 实验室、旅游数字营销实验室、旅游案例分析室、神经旅游实验室、旅游舆情研究实验室等。


D888E

D2056

10BD7


参观完实验室后,下午五点,我院于旅游学院主题服务实验室(可浓主题餐厅)举行了旅游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学院院长黄远水、党委书记吴春安、副院长陈金华及谢朝武,与会人员还有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以及各位新生家长们。


1306C


会议伊始,黄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就家长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就旅游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及毕业生就业去向做了简要介绍;吴书记就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紧接着,副院长陈金华及谢朝武分别就旅游大类招生与培养及旅游的多元化发展、旅游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创新等做了简要说明。


E458


在家校互动环节,院领导、系主任及班主任针对学生家长关心的专业分流、学生就业、学生实习、学生个性化成长、家校联系等家长高度关心的内容给予释疑解惑!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吴春安对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进行了简短总结。吴书记希望家长们能够积极献言献策,向老师们提出内心疑问,让学院和家长共同努力,为家庭带来安心、为社会培养栋梁,并祝愿家长们家庭幸福、一路顺风,孩子们能够健康成长、追求卓越!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