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汇报会

时间:2019-09-18 15:33:34  浏览: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于经管楼3-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秘书林荣策、辅导员董艺乐及兼职辅导员刘佳丽受邀担任评委。经过前期遴选的9支社会实践团队参加此次评审汇报。

会议伊始,主持人阐述了本次中期答辩会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出席本次汇报会的评委老师,并详细讲解了本次答辩规则。

13ABD

D7749

团队汇报结束后,董艺乐老师对各支队伍的汇报成果表示了肯定,对同学们整齐干净的着装、严谨态度以及饱满的精神面貌做出了表扬,同时也就各支队伍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首先,各支队伍应明确研究的问题,并思考具体解决方案,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其次,各支队伍在实践过程中要做好规划宣传工作,有意识的包装实践成果,挖掘实践潜力,进一步拓展研究深度;最后,实践成果应与学科知识相结合,凸显学院特色,延伸实践活动的广度。

10138

C09EA

E7409

D9E56

本次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的举办有利于更好地组织开展我院社会实践工作,更系统、深入地指导各团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团队的课题研究水平。

13A89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