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2019年暑期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9-08 15:07:12  浏览:

2019年暑假期间,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提升我校资助对象认定精准度,增强资助育人效果,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孙娟娟和辅导员袁峰前往福建省福安市开展2019年暑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工作,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状况、成长环境及在家的思想动态、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实际困难与需求等。


AF0FD


孙娟娟老师和袁峰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问候与交谈,并为学生送上了励志书籍、学习用品等,老师们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获资助等情况,介绍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学校的奖学金、助学金、困难补助及勤工助学等资助政策,老师们也详细了解到了受访学生的家庭人口情况、经济情况以及生活情况,与此同时,学院老师利用本次家访也与学生详细探讨了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对家长和学生提出的考研和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8456C


通过本次家访活动,不仅送去了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也加强了学院与家庭的联系,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资助和帮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