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我院学子在福建省首届大学生“创业之星”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3-03-20 00:00:00  浏览:

    福建省首届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暨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日前在福州评审结束,我院 2010级运动休闲专业学生刘紫阳、2011级旅游管理(高职)杨永清等同学组成的团队,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创业之星提名奖”, 其项目获创业扶持资金2万元。

据悉本次活动评选中,我校共有21项创业项目通过初赛,5项进入最终决赛。我院刘紫阳团队的《携创有限公司》选址位于华侨大学学生街,其团队成员均为华大阳光成长计划成员,他们以阳光理念为追求,传递阳光关爱。该店通过项目制实体运作,其前期运行效益较佳,累计为阳光成长计划成员提供30余个专兼职岗位。

  据悉,福建省首届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是团省委、省学联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推进我省大学生自主创业,树立、宣传大学生创业典型,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积极、务实的就业观和成才观,为大学生创业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而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一次大规模的创业项目评比活动。为积极响应大赛组委会“树立、宣传大学生创业典型”的号召,学院团委将在适当时机举办创业经验交流会,分享“创业之星”经验。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