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毕业生风采】卢懿睿:境外生也精彩

时间:2013-06-20 00:00:00  浏览:

卢懿睿,女,汉,1990年出生,香港人,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曾担任班上心理保健员,院体育部成员,院境外生联络部成员,校乒乓球协会技术部部长、副会长。2009-2010学年度获得“院优秀文体奖”、“院优秀学生二等奖”、“校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女子单打第一名”;“泉州乒乓球高校邀请赛女子单打冠军,团体季军”;2010-2011学年度获得“校林秀华香港学生奖学金单项奖”、“教育部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一等奖”、“华大杯乒乓球比赛女子单打第一名”、“学校四校区乒乓球联谊团体赛华大泉州区亚军”、“泉州乒乓球高校邀请赛女子单打冠军,团体亚军”、“院奖学金一等奖”;2012学年度获得“教育部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二等奖”、“福建省高校乒乓球邀请赛女子单打第五名”、“泉州乒乓球高校邀请赛女子单打冠军,团体冠军”、“晋江市业余乒乓球大奖赛成年女子组第四名”。

毕业感言:在学校获得的每一个荣誉其实都是每一步踏入社会的开始,我们要靠着自身的努力和为你加分的光环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并绽放出最灿烂的烟花。

我感觉自己仿佛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它可以帮助我往更高、更远的地方飞翔,此刻,我充满着力量,我将带着满腔热情并无所畏惧的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

就业去向:香港

           

转眼间,我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了。此刻,我的心情很复杂,既觉得开心和激动,又感觉到些许悲伤。回想这四年的大学生活,这一路走来,经历了许多事情,仿佛连学校内的一花一草都见证了我一步步成长的印记。想着即将离开学校,心里非常的舍不得。在学校的这段时间里,我从刚进校园时的懵懵懂懂,到现在的成熟干练,都要感谢学校给了我这样一个平台,让我慢慢的发现自己,发挥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闪光点。不仅如此,我更加懂得了为人处世的道理,这将是我一辈子的财富,终身受用。而这些都离不开学校的悉心栽培,老师们的辛勤指导,更离不开在我身边陪伴着的朋友们。无论喜怒哀乐,我和朋友们都一起面对,一起度过,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很怀念一起疯癫的日子,我真的倍感珍惜。想到毕业之后,大家都将离开学校各奔东西,就不免感到失落。这些点点滴滴,将会成为我心里最美好的回忆。那些年,我们一起疯癫的日子,有你。

大学四年里,我一直朝着自己设定的目标前进着,在这过程中,我也曾经迷茫过,失望过;也成功过,幸福过,但是我没有改变初衷,还是坚定着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在不断的挫折与彷徨中慢慢成长,学会生活。我很感谢帮助过我的所有人,他们总能在关键的时刻,耐心的提醒我,指点我,使我更加坚定自己的内心。同样的,我也尽力去帮助我的朋友们,我们在学习上一起努力,在生活上一起玩乐,一起成长。

学习期间,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作为努力的方向,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同时,一直坚持着刻苦的学习态度,和扎实的学风来完成全部学业,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充实自我。平时注重点滴积累,并努力实践,逐渐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应用,并牢牢掌握,来适应社会的发展,锻炼自身,开阔眼界,用更多的知识来武装自己,充实自己的头脑,使得学以致用,把在校所学变成一项实用的技能。在我的努力下,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获得了奖学金,这是对我辛苦付出的最大肯定,我将不负众望,继续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

让我感到最高兴的是在学校的这段时间,我还为学校争得了许多荣誉,为校争光。因此我也感到十分的幸运。我从小就喜欢运动,擅长各项运动,而我的专长是乒乓球,在学校举办的各项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了许多成绩。另外,我还代表学校外出参加了很多比赛,也获得了一些佳绩,不仅为自己赢得奖项,更为校获得荣誉,我感到很开心。最重要的是,我体会到参加比赛不仅仅是提高自己的专业特长,更能够锻炼身心。在比赛当中,我更多的是交朋友,输赢在其次,人也慢慢变得更加的豁达,也让我明白怎么样用平常心来对待事物。

离开了校园生活,便是我踏入社会生活的开始。在学校最后一年的实习锻炼使我受益匪浅,给我增添了许多自信。我也学习到了怎么样更好的在社会上立足。实习期间,我的专业知识得到了实践,获得了许多的经验,为我以后出社会工作架起一座桥梁。在实习当中,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我要尽力改正我的缺点,在以后的工作当中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在实习过程中,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更全面的学会了俱乐部管理方面的知识。刚接触管理方面的业务的时候我还是很担心自己能不能够做好这份工作。虽然我在学校学习了许多关于俱乐部管理方面的书面知识,但这次是要运用于实际当中,不免还是有些担心。所以我更加倍的学习,比别人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遇到不懂的就问。经过这几个月时间的努力,我终于由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现在已经能有条有序的处理基本的工作了。我能有这样的进步,不仅仅是靠自己的努力,更多的是要感激同事们对我不厌其烦的帮助。

记忆停留在了小时候。小时候不经意的本着锻炼身体的原因而选择了打乒乓球,没想到的是乒乓球会陪伴着我这么久的时间,甚至将会陪伴着我一生。我很庆幸,我的教练是一个很好的教练,我很感谢他在教授予我球技的同时,教会了我人生的道理,也教会了我应该如何快乐积极的面对生活。

在这段时间的实习工作中,我懂得了生活的不容易。突然觉得在学校的我们是多么的幸福,无忧无虑。但是每个人都需要经历磨难,才能够真正的成长。每个人都需要踏入社会,接受残酷现实的磨练。这次的实习生活让我的思想变得更加成熟,也给了我许多的感慨。踏入社会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比起校园生活,更具有刺激性和挑战性,需要用更多的耐心来面对工作,面对事物,面对生活。我意识到,时刻保持着一颗乐观的心,很重要。

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父母,无论我走到人生的哪个阶段,他们永远都陪伴在我的身边,支持着我,关心着我。这给了我勇往直前的勇气和克服困难的决心。现在,我完成了学业,即将踏入社会工作,我必定好好工作,努力拼搏,让父母能够安享晚年,好好的孝敬他们。还有一直在我身边支持鼓励我的亲人和朋友们,我一定不会让关心爱护我的人失望。我还要特别感谢乒乓球俱乐部里的所有同事,学生和家长们,他们给予了我许多鼓励与支持,在我犯错的时候给予我包容,让我的实习生活更加的完整。

此时此刻,我感觉自己仿佛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它可以帮助我往更高、更远的地方飞翔,带我体验生活,体会人生的意义。我感到浑身充满着力量,我将带着我的满腔热血无所畏惧的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我相信,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怕阻扰,勇敢向前,一定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