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0 15:42:25  浏览: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党委工作安排,切实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推开,319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于旅游学院501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党委委员黄远水、陈金华、谢朝武、陈雪琼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吴春安书记就本学期党委工作总体思路从四个方面做了简要的阐述。第一,要坚持“保质保量完成学校‘规定动作’,切实做好留存档案记录备查”的原则,确保工作高效率;第二,“遵守程序,严格标准”做好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第三,积极开展学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第四,充分发挥各党支部在“服务学院大局,加强社会服务”中的特殊作用,加强教师党员与社会的联系。

在总体工作思路指导下,吴春安书记对新学期党委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说明。吴春安书记强调,各支部要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加强支部骨干队伍建设,要科学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学院群团组织作用,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同时吴春安书记还指出,在新学期要把党建工作抓实落细,重视理论学习、严格经费开支审批及党委委员要积极参与联系指导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等,全面提升党委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此次会议,立足于学校期初党建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在稳定学院基本党建工作的基础上,重视新学期学院党委工作的创新性开展,力求稳中有进、进中有新、新中有方,为本学期党委工作的具体展开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