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旅游学院党建办公室召开第四次部长会议

时间:2019-03-27 15:50:58  浏览:

为扎实推进党建办公室工作落实,做好部门月度工作总结与预期汇报,326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建办公室于旅游学院320召开第四次部长会议,全体部长参加会议,党委秘书林荣策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整体分为两大部分进行。会议第一部分由媒体宣传部就上次部长会议上提出的公众号整改问题进行汇报,从名称、迁移通知等方面,根据汇报内容在会上进行充分讨论并最终确定调整方案。会议第二部分由各部门部长简要对3月部门已完成工作和4月预期开展工作进行说明,根据每一块汇报内容在会中与林荣策老师充分讨论,力争优化预期工作细节,有效完成3月工作成果的自我验收。

林荣策老师提出,部长会议上的部门总结和预期工作环节要实现常态化开展,各部门部长要立足工作实际,讲究切实提高自身能力提升,实现对部门工作的及时消化,形成从部长到干事的严密工作体系,形成“工作落实到人、责任落实到位、协调落实到稳”的整体效果,更好地服务于自我提升和学院党建活动的展开。

此次会议,在第三次部长会议的基础上,通过工作总结和预期汇报的方式,进一步深化对“党建部门工作如何做得更加出彩”的理解,稳步推进了部门内在建设的做强、做优。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