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旅游学院党建办公室召开第二次部长会议

时间:2019-03-06 16:54:10  浏览:

201935日,党建办公室于旅院320召开第二次部长会议,此次会议旨在通过检查各部门上期材料归档情况,优化党建工作流程,提高各部门协作能力,更好地布置下一步工作要求。党建全体部长参加会议,旅游学院党委秘书林荣策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部长对上期成果材料进行简短汇报,借助纸质文件展开具体汇报内容,根据第一次会议上林荣策老师对各部门提出的改进意见开展上期汇总工作。最后,林荣策老师就此次汇报提出归整工作的不足之处以及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说明。

林荣策老师表示,各部门针对部门工作特性进行个性化材料归整值得肯定,同时也应特别注意材料整理的系统性,突出材料归整与工作手册制作的同步性,进一步完善工作手册的内容完整性,做到部门工作有章可循、有法可依。林老师强调,要立足于部门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实践,稳步推动材料归整的层次性以有效强化新学期工作的时效性和完成性。

此次会议立足实践总结,对整体流程规范化、工作效果质量化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进一步明晰了党建办公室各部门工作调整改进方向。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