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旅游学院校友联络部成立并举行授牌仪式

时间:2019-09-29 17:06:27  浏览:

为进一步增进与校友的联络,搭建校友与学院良好的沟通桥梁,更好地服务校友,旅游学院党委于929日下午在学院501举行校友联络部成立仪式并进行授牌,党委书记吴春安,指导老师林荣策出席此次仪式,校友联络部全体成员参会。

吴春安书记首先就建立校友联络部的“初心”、“使命”及必要性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校友联络部要以服务学院、服务师生、服务校友为出发点,以联络校友为依托,从日常信息收集及节假日的关心慰问等细处入手,表达学院全体师生生对旅院校友的真挚关怀,让身处世界各地的华大“旅游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随后,指导老师林荣策对校友联络部提出了两点期许,一是强调校友联络部要系统划分工作任务,注重部门工作的制度完善和工作配合;二是要求校友联络部要充分调动各班级校友联络员的积极性,让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主动协助校友联络部完成各项工作安排。

仪式尾声,校友联络部部长上台发言,表明对未来工作的目标和信心,吴春安书记为其部门成立授牌。

旅游学院目前已成立厦门旅游校友会、MTA校友会、北京旅游校友会,近期正筹划成立武夷山旅游校友会、海南旅游校友会、泉州旅游校友会。旅游学院校友联络部将充分发挥其联络作用,凝聚师生情感,更好的适应新时代下校友工作的开展要求,书写旅院新篇章。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