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旅游学院党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17 15:20:57  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华大委〔201960 号关于《华侨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旅游学院党委积极行动响应,于16日下午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了旅游学院党委会专题讨论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行动方案。部署启动会上,党委书记吴春安强调学院党委要端正思想认识,把本次主题教育作为本学期的一个重点工作来抓,依托各个党支部和各系的作用,扎实推进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深入思考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学习,带好头,做好表率。与会的党委委员结合学校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纷纷提出相关学习措施和建议。

同时,为了更好地营造主题教育的学习氛围,学院党委于17日下午在501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春安主持。 动员会上,吴春安首先传达了华大委〔201960 号文件精神,并从学院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各系四个层面就学院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进行通报。特别指出教师党员要积极抓好自身的学习教育,结合分发的学习材料和支部的“三会一课”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各系要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社会服务,践行党员服务宗旨意识;学院领导班子将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大胆“动起来,走出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要论述”,与体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共同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力求取得更佳的学习效果。

下一阶段,旅游学院党委将组织各支部支委召开专题讨论会,进一步细化主题教育在各时间段的学习内容和主题。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