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党委书记邱志荣带队拜访我院部分在泉退休教师

时间:2015-02-10 00:00:00  浏览:

2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邱志荣带队拜访我院部分在泉退休教师,代表学院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

邱志荣书记一行先后前往华大东区、新南小区、泉州市区逐一登门拜访了张念昌、李祝舜、刘文、颜碧霞、程立初等退休教师及旅游系筹备人之一陈泽川老师。邱志荣书记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一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建院(系)30周年庆典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对老同志积极参与院庆、关注学院发展表示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的春节慰问表示感谢,他们愉快地回忆起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院的无限怀念之情。邱书记与老同志们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了老同志们退休后的生活,老同志们分享了健身、养生等生活诀窍以及子女培养等话题。

程立初教授还兴致勃勃地介绍了退休后出版的著作《施子荣诗词选集》注,并赠送学院收藏。

邱书记说,很高兴看到老同志们健康、健谈、乐观、心态年轻、生活充实,非常感谢老同志曾经对学院的贡献及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欢迎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邱志荣还向部分因事未参加30周年院庆庆典的退休教师赠送了学院宣传资料、院庆画册、校友通讯录等,并邀请老同志们参加学院正在举行的首届教职工旅游摄影比赛。

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少平、学院工会委员曾武英、退休教师原旅游系办公室主任张念昌老师陪同拜访。

此前,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已通过电话向在厦、榕退休教师及遗孀致以春节祝福。

文/图:张少平

邱志荣向程立初、张念昌介绍院庆画册中的老照片

邱志荣向程立初、张念昌介绍院庆画册中的老照片

拜访张念昌老师(右二)

拜访张念昌老师(右二)

拜访刘文老师(中)

拜访刘文老师(中)

颜碧霞老师(左一)介绍儿孙成长情况

颜碧霞老师(左一)介绍儿孙成长情况

与李祝舜老师(右二)拉家常

与李祝舜老师(右二)拉家常

拜访陈泽川老师(左)

拜访陈泽川老师(左)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