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学院工会为教职工举办生日庆祝活动

时间:2015-01-29 00:00:00  浏览:

2015年1月28日下午,旅游学院教职工生日庆祝活动在学院清源厅举行。学院工会副主席张少平老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旅游学院为生日在1月份及2月份的九位教师举办生日庆祝活动。全院教职工共同为寿星们合唱《祝你生日快乐》歌曲,并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志荣、院长黄远水向寿星们送上有全院教职工签名的生日贺卡及生日小蛋糕。每位寿星发表了生日感言,对学院的关心和生日慰问表示感谢,对同事暖暖的祝福所感动。庆祝活动上,寿星们共同许愿并切开生日大蛋糕。每位在场的教职工都分享了甜美的生日蛋糕。

1月份生辰的老师有:罗景峰博士、林荣策讲师、池进教授、周春梅副教授、杨璟博士、侯志强副教授、董艺乐助教;

2月份生辰的老师有:吴耿安副主席、卢立波讲师、曾怡博士。

本次活动为旅游学院首次为教职工举办的集体庆生活动。今后学院将在每月月初为当月生日的教师举办集体庆生活动。活动将由工会委员会轮流筹办,先期征集每位教职工对寿星的祝福语并做成生日贺卡,购买生日蛋糕等。通过集体庆生活动,旨在让教职工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

:熊娜娜

点击查看原图

寿星们灿烂的笑容(图:熊娜娜)

点击查看原图

生日大蛋糕(图:吴耿安)

点击查看原图

切生日大蛋糕(图:熊娜娜)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教职工签名的生日祝福(图:吴耿安)

点击查看原图

生日贺卡(图:吴耿安)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