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校教育工会领导赴我院验收旅游学院2014度“教工小家”立项课题

时间:2014-12-12 00:00:00  浏览:

129日上午,旅游学院2014年度党政工共建“教工小家”立项课题“‘青年教师大练兵,技能竞赛展风采’——旅游学院青年教师岗位技能竞赛”在旅游学院306办公室召开验收会,校教育工会领导及部分部门工会主席一行八人参加,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邱志荣、工会副主席张少平、工会委员曾武英等到会。

会上,针对此次“教工小家”课题验收,旅游学院工会副主席张少平从课题立项,竞赛报名、赛前培训、赛后宣传及竞赛效果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工会领导指出我院此次青年教师岗位技能竞赛具有较强的系统性,完备性,对于提升青年教师的职业技能具有重要意义,认为此类活动日后还可多类型的展开,以期达到更好的竞赛成果。最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邱志荣对校教育工会一直以来对旅游学院工会的关怀表示了感谢,并对此次2014年度党政工共建“教工小家”立项课题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总结。

验收会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