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落实会

时间:2021-11-22 11:47:43  浏览: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1910号)、《关于做好新一届高校全国、省级文明校园网上材料动态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委教办思〔20213号)、徐西鹏书记在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推进旅游学院师德师风教育走深走实,旅游学院党委于1111日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各系(中心)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师德师风专题会议,就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进行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首先传达了教工〔20213号文件精神,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师德师风是每一位老师最重要的素质,师德师风直接影响到院风和学风,各系(中心)、支部要切实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提高行动自觉。

随后,许国玺围绕《旅游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详细工作部署,他强调各系(中心)、支部要严格按照《旅游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认真开展专项行动,充分调动本系(中心)、支部教师们的积极性,各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好头,切实做到各系(中心)、支部隐患清、问题明、彻底改,守住师德师风底线。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健全旅游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长效机制进行探讨,普遍认同将师德师风建设与学院服务社会的实践活动相结合,与教师荣退等慰问暖心活动相结合,营造“学高为师,行高为范”良好氛围。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