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党群建设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拟发展对象汇报评议会

时间:2022-10-06 09:33:55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入口关,近日旅游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学院505小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秋季拟发展对象汇报评议会。由入党积极分子自主申请、经各党支部审核,共有42位各年级本科和研究生积极分子参与汇报。学院党委组织员孙娟娟、支部书记邱月华、各支部支委及学院党建室成员与会听取评议。


42位积极分子按照本一、本二、本三、研一支部的顺序进行汇报。她们就自己的入党动机、在学习生活中的表现及理想信念等进行了汇报,表达了想要成为发展对象,进一步与党组织靠拢的期盼。同学们的汇报使与会评议的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更好地了解了发展对象候选人的表现。在每位同学汇报完后,孙娟娟老师分别对同学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敦促积极分子在生活学习、理论学习上继续提高。


此举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发展培养质量,增强发展对象积极争先创优的进取意识,以更好的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

汇报结束后,支部成员根据学生汇报的表现,结合其学习成绩、获奖情况,党建积分和学习强国积分等,对积极分子们的综合表现情况进行了讨论研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提出了能否列为发展对象的意见。


此次汇报会,不仅帮助党员同志对各位发展对象候选人有了全面的了解,而且帮助发展对象候选人更加认真对待党员发展,不断提供自身要求,向党组织靠拢。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