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建发旅游杯”刺桐丝路商务会奖旅游策划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25 18:06:18  浏览:

519日下午,华侨大学第22届“一旅阳光”旅游文化节之“建发旅游杯”刺桐丝路商务会奖旅游策划决赛在院会展实验室举行。泉州建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巍先生、会议策划部经理赖韵晶女士、企划部经理寇明华女士,以及华侨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方旭红老师、旅游学院会展系主任张慧老师、会展系副主任孙盼盼老师、团委书记孙娟娟老师出席本次商务会奖旅游策划决赛并担任决赛评委。

决赛由参赛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参赛选手为Vikings、众信MICE、南方姑娘、星环旅游策划、创世、海之语、HL公司、乘风破浪、创想、点意空间10个团队。参赛团队以泉州、海口或南京为旅游目的地,为天福茗茶、正荣、戴尔、观印象、天衡、安踏、特步、360°几个公司设计了商务会奖旅游策划案。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个团队都设计了特色的主题,并把企业文化理念融合在策划方案中。各个评委针对每一个团队展示的策划方案出了中肯的点评。

经过激烈比拼,荣获一等奖的是点意空间团队;荣获二等奖的是乘风破浪、创想团队;荣获三等奖的是HL公司、Vikings、南方姑娘团队;荣获优秀奖的是众信MICE、海之语、星环旅游策划、创世团队。

最后,杨巍先生和张慧老师进行总结。杨巍先生表示对此次会奖旅游策划案感到满意对同学们能透彻地了解学校以外的信息并能熟练地运用现代技术而感到欣喜,同时也提出选手们在设计策划书时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实践中能快速捕捉客户喜好与需求,增强客户舒适度与体验性,方案制定过程中要及时沟通,充分考虑各种意外因素及细节。而张慧老师则建议同学们能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多与企业公司沟通交流。

此次会奖旅游策划比赛,汇集了同学们的创想,不仅为不同的公司设计出不同的商务会奖旅游方案,而且加强了旅游教育和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与创新能力,共同促进了会展旅游业和旅游学届蓬勃发展。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