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通过网络开展2019年度优秀团员线上评选会

时间:2020-04-26 16:28:01  浏览:

2020425日下午,旅游学院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和团干部推荐评选会在腾讯会议在线举行。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孙娟娟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各团支部推荐参评的67名优秀团员候选人通过网络汇报了各自在思想、学习、工作及实践等方面的成长。

无论是大一同学的青春洋溢,朝气蓬勃,还是高年级同学的沉稳成熟,评选汇报会充分展示了优秀团员青年在思想理论学习、文体科创、专业学术等方面的进步和先进性,线上评选活动的气氛一度十分活跃。

评选会最后,孙娟娟老师给与了点评总结。她肯定了团员青年们在思想、学习、学生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志愿行动中所展现了优秀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彰显出了蓬勃的青春力量。她指出,通过此次线上汇报评选也是以评促学,互相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同时,孙娟娟也寄语我院青年学子能够不断创先争优,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在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不负青春,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努力拼搏中绽放绚丽之花。

据悉,优秀团员团干部及先进团支部评选结果将在报学院党委审批后予以公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