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追求理想 坚定信念,做有为青年:旅游学院新生团校开讲

时间:2016-09-22 00:00:00  浏览:

    为更好地引导2016级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塑造正确价值观,旅游学院第十二期新生团校于9月20日下午在祖杭1-5教室正式开讲。首讲由旅游学院党委秘书林荣策老师主讲,2016级境内新生全部到场聆听。

此次讲座围绕“追求理想,坚定信念,做有为青年”的主题展开。首先,林荣策老师结合自身的大学经历,以生动事例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迎接大学生活。

随后,从理想、信念对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入手,引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抵御西方资本主义价值观、增强民族凝聚力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意义所在。同时,通过现场互动,了解同学们对于中共产党的认识,并结合党员队伍中正反典型案例引导同学们客观地看待党。

会上林荣策全面介绍了旅游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各支部组织架构和入党的基本程序。在此期间,多次强调端正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讲座,宣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争做有为青年的信心。

   “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作为新生团校第一讲,对提升新生党性认知、增强政治觉悟,一直以来都得到同学们的广泛认可。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让其受益匪浅,不仅端正了自己对党的思想态度,更坚定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