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不忘初心,把握当下:2016级旅游学院新生团课第二讲圆满结束

时间:2016-10-12 00:00:00  浏览:

   

 

   10月11日,由旅游学院组织的新生团课第二讲正式开讲,本次团课由辅导员洪瑞祥老师担任主讲师,他以“我要我的青春”为主题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课上,洪老师亲切的问候拉开了此次团课的帷幕。在“青春”的主题下,他分别用“选择”、“爱情”、“梦想”为小主题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不同时期的经历及对许多问题的看法。同时,用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加深了同学们的印象以及增强了对问题的理解。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更深地了解了应如何面对人生中的重重选择,如何更好地悦纳自己如何更好地与他人相处,如何为梦想而拼搏奋进。同时,这次团课也为推动党优良作风的弘扬、共青团优秀品格的宣扬起了重大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将洪老师的谆谆教诲铭记于心,并付诸行动,在接下来的人生长河中,有所获得,不负青春!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