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首届会展策划技能比赛

时间:2015-05-06 00:00:00  浏览:

    2015年5月5日下午,第二十届旅游创新实践技能大赛之首届会展策划技能比赛决赛在学院313会议室顺利开展。此次比赛由旅游学院团委主办,2014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承办。旅游管理系罗景峰博士、曾怡博士、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孙娟娟及会展班班主任逯付荣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共计6支参赛队伍通过初赛策划文本的较量进入决赛,决赛分为ppt展示和情景问答两个环节。六支队伍首先根据各具特色的展会主题进行了精彩汇报,随之进行随机的情景问答。情景问答环节展示了各个队伍的随机应变能力,同时也普及了展会专业知识。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华大特色校园文化“CUBA篮球文化”为展会主题的花儿与少年队获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夺得冠军。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的海韵队和以“动漫”为主题的super monitor队获得二等奖,以“找回童真”为主题的Free way团队、“感念母爱”主题的励展队和“端午情”主题枫逸会展队获得三等奖。

各个评委老师分别从内容和形式不同角度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既提出了表扬,同时又指出了不足之处。团委书记孙娟娟老师在总结中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以及学院上下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她指出,作为首届会展策划比赛,同学们的策划主题包括对社会、对生活、对民俗以及对校园文化的关注,体现了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现场汇报大方得体,PPT以及宣传册制作兼具美感动感,值得肯定;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更进一步明确会展策划的目的以及关键点,通过比赛进一步强化专业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注重成果的提升完善及转化。万事开头难,还有很多细节问题有待完善,她希望这次比赛可以给大家以历练和成长。

获得第一名的“花儿与少年队”:篮球文化展

评委老师在认真打分

参赛队伍的宣传册展示

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