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我院"鲤酒杯"主题宴会设计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5-04-22 00:00:00  浏览:

       4月21日下午2点,我院第20届旅游创新实践技能大赛之“鲤酒杯”主题宴会设计比赛的决赛在鲤城大酒店远太厅开展。我院酒店管理系副主任陈秋萍、吴耿安老师及团委副书记董艺乐、鲤城大酒店餐饮贵宾部经理赵文明及人事部经理李万宝等受邀参与活动并担任评委嘉宾。    
        比赛初始,陈秋萍副主任表达了鲤城大酒店对此次赛事给予的大力支持的诚挚感谢,接着对参赛者强调了重在参与,注意不要超时,摆台要突出主题等问题,并祝愿参赛者们取得好成绩。

陈秋萍副教授致辞

所有团队就位准备比赛

       经过激烈的竞争,共有九组队伍要进入决赛。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首先是由鲤城大酒店的员工为我们演示了主题为“心心相印”的心形中餐婚宴摆台,独具匠心的设计巧妙地融合了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

鲤城大酒店示范“心心相印”婚宴摆台

       本次比赛分为中餐主题摆台、主题内涵讲解两个部分,9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入场。每支队伍展示之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五队“海丝韵”团队获得全场最高分夺得头筹,“国粹”、“金婚”荣获二等奖,“茶之韵”、“禅茶一味”、“丝遇刺桐”获得三等奖。其余三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选手正在摆台

选手讲解,评委打分

“海丝韵”团队获得一等奖

        之后,由鲤城大酒店餐饮贵宾部经理赵文明对大赛进行总结,给选手们提出建议,赞扬了参赛队伍的优秀表现,并希望同学们今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最后,主持人宣布了获奖名单,“鲤酒杯”主题宴会设计决赛得以圆满结束,参赛选手们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自身的专业能力,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也丰富了专业知识,增强了创新思维,为旅院旅游创新实践技能大赛又记录下了精彩而美好的新篇章。 

鲤城大酒店餐饮贵宾部经理赵文明先生总结点评      

学通社 陈冰倩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