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校团委副书记肖景川作客我院新生团课

时间:2019-11-17 08:25:29  浏览:

1116日上午10点,我院在祖杭楼2-6举行了本学期第六次团课。本次团课有幸邀请了校团委副书记肖景川担任主讲,2019级全体团员认真聆听。

本次团课围绕“与新时代青年团员谈成长成才”的主题,为同学们的成长发展指明了方向。团课伊始,肖景川老师以“奋斗”一词切入话题,通过名人名言和习近平主席在五四青年节对青少年学生的寄语向我们表明,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把自己的崇高理想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结合起来,始终以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为己任,建功新时代。

“青年是革命的,是历史前锋;青年是时代的,要面向未来;青年是出彩的,要引领未来。”因此,青年人的理想应与祖国和民族紧紧相连。同时,肖景川老师从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发展史等方面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共青团,促使我们更好的承担起共青团员的职责与使命。团课最后,肖老师指出青年人的成长,需要自觉地提升素质,并以此向同学们提出了九点建议,对同学们将来的发展意义深远。

本次团课让同学们明白了大学的意义是成长成才,我们需要在时代中考量自己的定位,在大学中提升自己的素质,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相信旅院学子将来一定能够“直挂云帆济沧海”,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