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范向丽博士入选国家留学基金2016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时间:2016-07-07 00:00:00  浏览: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2016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录取名单,我院范向丽博士入选。同时入选的我校教师还有吴立源、罗正华、朱晓雪、蒋楠、陈星欣、刘青、李志君、张学勤、刘丙丽等9位教师。

    “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设立于2004年,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签约项目实施院校按1:1配套比例筹集经费,以国家公派的形式资助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骨干教师到国外研修。该项目重点面向“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设高校,但经学校努力,我校于2009年进入项目实施院校名列,现已进入第三轮的合作期。

    根据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与我校按照1:1配套资金的方式,每年资助一定名额的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留学。留学选派类别包括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等,选派人员往返国际旅费、在外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等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参照现行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标准提供资助。

    该项目在我校实施以来,已经资助我校68人次到国外高水平大学/科研机构进行访学,是我校教职工出国/境访学的重要渠道之一,为促进我校国际化办学方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提供了重要平台。

        原文链接:http://www.hqu.edu.cn/s/2/t/1804/f3/17/info127767.htm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