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青春不散场 十年再聚首——旅游学院举办2002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6-06-08 00:00:00  浏览:

点击查看原图

座谈会合影

    6月4日,旅游学院2002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旅游学院校友之家举行。纪检办纪检员张芬芳,国际学院院长池进,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颜醒华,旅游管理系副主任方旭红,办公室主任张少平,教学秘书陈红华,退休教师李祝舜,2002级旅游管理班班主任、法学院党委秘书罗盈出席座谈会。2002级旅游管理专业班30多位校友从祖国各地返回母校,统一穿着纪念T恤齐聚一堂,与老师们共忆师生情。

    班长陈福友代表同学们向老师们汇报了班级同学毕业后从业情况及未能返校校友的信息。校友们逐一详细讲述了当前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老师们当年悉心栽培的感激之情。

    张芬芳表示,2002旅游管理本科专业的校友们入学在经管学院,成长在旅游系,毕业在旅游学院,是旅游学院名副其实的第一批毕业生,经过十年的发展每个人都成熟了,大家事业各有所成,没有辜负老师的期望,并祝校友们在下一个十年创造更大的成功。与会的各位老师们也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事业的美好祝愿。

    座谈会上,张少平为各位校友播放了学院办学三十年宣传片,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并对策备本次聚会的陈福友、李俊红两位校友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及与工作所在地校友会的联系。

    座谈会后,校友们还到纪念堂、承露泉等校园标志性建筑前合影留念。
 

作者:张少平

点击查看原图

寻找青春印记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