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万达旅业副总经理徐道明做客MTA产业论坛

时间:2016-03-21 00:00:00  浏览:

        3月20日,华侨大学旅游学院MTA产业论坛在庄为烜报告厅举行。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道明先生受邀莅临,以《万达旅业的投资与战略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副院长谢朝武、旅游管理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新建及部分教师,泉州、晋江、石狮等旅游行政单位工作人员,及2014、2015级MTA、SMTA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黄远水院长主持,讲座伊始,黄院长介绍了万达旅业近年来的成绩,并对徐道明副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本次讲座,徐道明副总经理从万达集团的四次转型,万达旅游投资的战略布局,度假区、主题公园投资的商业模式,旅游社及旅游相关产业并购四个方面对万达旅游投资及战略发展做了深度分析。他指出,文化旅游是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万达也将投入更多资金及精力建设旅游产业。讲座结束后,徐道明副总经理就旅游投资、休闲旅游发展等相关问题与在场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旅游单位工作人员及MTA学员纷纷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进行更多深度交流,旨在促进旅游业界、旅游行政单位、旅游学界共同融合发展。

产业论坛现场

黄远水(右)主持讲座

产业论坛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