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

时间:2011-12-08 00:00:00  浏览:

 

7日晚,旅游学院欢送参军入伍学生座谈会在经管十楼会议室举行,来自2010级旅游管理2班的学生李澍沣经过报名、体检和政审等一系列环节,即将于近日奔赴军营。2010级旅游管理2班全体同学以及班主任孙娟娟、团委老师林荣策、董艺乐等出席欢送会。

欢送会伊始,林荣策受学院党政领导委托发表亲切致辞。对李澍封同学勇于担当、追求梦想的审慎选择予以肯定,并要求他时刻牢记大学生身份,在部队加强学习,吃苦上进,磨炼意志,锻炼体魄,为华侨大学为旅游学院争光添彩。

李澍沣在发言中衷心感谢学校、学院对自己入伍选择的支持,感谢102这个家带给他的温暖。他说入伍一直是自己的梦想,并表示一定珍惜机会,坚持自己的选择,好好表现,为学校和学院争光。

随后班级同学李中华、勿日罕、李丹等分别对李澍封寄语,现场献艺合唱《老男孩》、《我相信》等歌曲,并献上蛋糕,送上礼物。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合唱声中,全体合影留念,期待澍封早日由小树茁壮成为参天大树。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