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关于征求《华侨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5-01-29 00:00:00  浏览:

各单位:

      “十三五”(2016-2020年)期间是我校实现重点突破、全面提升,加快建设基础雄厚、特色鲜明、海内外著名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在学校领导的要求下,根据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的需要,我单位初步拟定了《华侨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现将《华侨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附件1)发给大家,恳请各单位根据各自的工作范围,补充和提出学校在“十三五”发展期间的具体目标和任务,并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以便我处根据各单位提供材料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修订完善。
        附件2是根据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建议各单位补充和提出学校在“十三五”发展期间的具体目标和任务并提出相关修改意见的负责范围。如有不妥之处,请各单位自行调整,或向我单位提出调整建议。  
恳请各相关单位在2015320日之前将和本单位工作范围内涉及学校发展的具体目标和任务以及相关修改意见形成文字,以电子版或纸质版的形式提交至发展规划处。谢谢大力支持与配合!
                                                                                                  发展规划处
                                                                                                2015年1月29日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