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关于开展华侨大学征兵宣传海报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3-10 00:00:00  浏览:

各学院:

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已经拉开序幕,为了鼓励我校热血青年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入伍,确保2017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现特向各学院有奖征集征兵宣传海报,有关通知明确如下:

一、设计要求

1.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海报宗旨要紧扣征兵宣传工作,可自行确定主题。

2.海报内容必须积极向上、内涵丰富,在形式上有较强的时代气息,视角独特,创意新颖,能体现我军风采,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3.海报设计必须是原创的,未经过任何形式的发表,并不得侵犯其他权利主体的著作权及其他合法权利,否则产生的法律责任由投稿人自行负责。

4.作品规格为PSD(尺寸30cm´60cm,分辨率不低于150),每人最多可选送3幅作品参赛。参赛者自行保存底稿,所有应征作品概不退还,经我校评选后转送至泉州市征兵办用于征兵公益宣传。

二、活动要求

1.截稿时间:2017年3月23日

2.参加对象:全校师生

3.奖项设置:

一等奖:奖金400元(共1名)

二等奖:奖金300元(共2名)

三等奖:奖金200元(共3名)

4.资料提交:本次征集仅接受电子文件投稿,同时需附作品说明(附件)。电子文件命名:“作品名称+投稿人姓名”,并发至msstu@hqu.edu.cn

 

附件:华侨大学征兵宣传海报作品说明

 

 

 

 

                                         学生处

                                        美术学院

                                 2017310日

 

 附件.doc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