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华侨大学第22届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的地盘我做主

时间:2017-02-20 00:00:00  浏览:

 

      关于举办“华大学生街改造工程概念性设计方案”征稿大赛的通知

 

 

一、活动介绍

在城市更新、华大学生街改造的时机,法花美学生街区域着重打造以大学生的文化创意时尚旅游为主,融合“施琅墓道碑”景点、闽南古建筑民俗、生态休闲农业等多元旅游元素为一体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根据《华大街道法花美社区提升改造规划》规划要求,将其主题定位大学生集市文创园,而华大学生街的改造是其规划的主要组成部分。为了该项目的高标准、高质量,增强华大学生对该街区的满意度与参与性,特此邀请华侨大学学生参与该项目的概念性设计方案竞投。

二、赛事主题:我的地盘我做主

、活动名称华大学生街改造概念性规划方案设计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丰泽区委宣传部、丰泽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   华大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团委   法华美社区   华大社区

、参赛对象:华侨大学全日制在校生

参赛要求:

1.作品要求

见附件2设计成果要求,且参赛作品须原创,组委会将无偿拥有获奖作品使用权。

2.参赛形式

1)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3月1日,报名表见附件。

2)作品提交截止日期: 2017年3月 31 日(星期五 )前将设计方案送交旅游学院团委32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dlyxyzn@163.com。详情可咨询电话22691093。

3.其他要求

方案设计应突出大学生学生街元素,突出学生主体性,活动不统一组织勘察现场,学生可自行组织现场勘察,了解社区更多信息可咨询法花美社区联系人:吕凤兰,联系电话:13959740840。

、比赛评审及奖项设置

1.本次征稿将由评审中心邀请有关专家及华大街道主管部门相关领导评审

     2.本次征稿设特别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其中特别奖奖金2000元,一等奖奖金1000元,二等奖奖金8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及丰泽区委宣传部、丰泽区文体旅游局、华大街道办事处、学院等部门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

 

附件:1.报名表

      2.工程介绍

      3.地块基础资料

附件1.doc

附件2.doc

附件3.doc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