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招聘简章

时间:2016-10-17 00:00:00  浏览:

一、公司简介

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获得者,专注K12领域十余年,是福建省最大、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型教育机构之一。快学习成立于2005年,现已在厦门、福州、泉州、南昌、合肥开设了50多个旗舰校区,工作人员1400余人。

作为准上市教育科技集团,十余年来,我们专注做有温度的教育,立志让每一个优秀的老师备受尊崇,让每一个年轻人放肆寻找梦想。

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旗下拥有“快乐学习”教育培训学校、“享学”网络科技、“艾酷”游学、厦门“佳音”少儿英语、“采艺”艺考项目等多个教育品牌。

二、招聘岗位

1.明星教师(10人)

招聘科目:初高中各科目教师(语数英物化)不限专业/资格证

职位描述:

①因材施教,提升学霸,搞定熊孩,提供专业有效的教学模式与课堂;

②帮助孩子提高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

③参与教学部各类与教研相关的工作(撰写教材、教学分享等)。     

2.教育咨询师(10人)

岗位描述:

①一对一课程销售,准确寻找孩子问题,解决家长需求;

②教育为本,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反馈及跟进,协调课程安排;

③充分利用资源进行有潜在需求的家长开发

维护与孩子、家长的关系,促进课消和续费等工作

3.课程顾问(5人)

岗位描述

来电来访接待做好课程咨询及报班等相关事宜;

②协助校区总监完成校区销售任务的执行和目标的完成;

③配合完成各期招生工作,如电话营销、外出宣传等;

现有学员满意度管理(如缺勤反馈、电话回访等),提高学员满意度;

三、发展渠道

1.稳定、持续、个性化的职业发展通道:

  培训合格→参考个人意愿安排到快乐学习全国任一城市一线岗位→部门骨干力量→部门总监/培训师助理→总监/王牌讲师/培训师→区域负责人。

2.未来领袖成长营

  开创中国首家以颠覆团队成长为模式的未来领袖成长营,面向管理层以及三年以内入职的小伙伴,邀请国内顶尖企业家担任导师,倾囊相授完爆最佳商学院。

3.内部二次创业平台

  集团成立3000万投资基金,凡是通过路演的候选人(团队)将获得单笔200万创业投资、1.5-2倍的翻倍年薪、地区优先分红权,还有机会成为快乐学习集团合伙人

四、薪资福利:

1. 超预期的薪资体验:

只要你有能力、肯努力,就能享受高于同行1.5-3倍的薪资体验,放心,老板不会亏待你的。             

    参考数据:70%以上月薪超过5000元,30%月薪超过8000元,15%月薪超过1万。

2.“分红时代”

   凡是符合任一条件者,从2015年开始,将享受公司分红,真正成为快乐学习的主人。 

集团合伙人——集团未来的发动机和价值观的守护者;

②集团高级管理者、骨干教师——一线开拓、经营骨干,集团发展的基石;

 ③“五年陈”——在集团工作满5年,对团队不离不弃的的小伙伴。

3.寒暑假,让你任性看世界

    除了法定假期,我们会提供不少于15天的带薪寒暑假,利用这段时间,你可以选择独自闯荡天涯,或者跟随公司内部的各种“扫荡全球旅游团”去长见识!

4.其他福利一览表

五险一金

人事档案接收

ƒ花式福利:生日福利教师节福利寒暑期特别福利及各种传统节日福利年度体检等。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