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我校一批集体和个人获泉州团市委2016年度“五四”表彰

时间:2017-05-05 00:00:00  浏览:

    近日,泉州市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 ‘五个泉州’立新功”——泉州市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大会,来自全市各地的各界青年、学生代表、各县(市、区)、市直省属单位、大中学校团委负责人等近500人参会,大会表彰了一批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两红两优”集体和个人,其中我校共有4个集体和8位个人获得表彰。

    在第十届“泉州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活动中,我校旅游学院旅游实验中心获“泉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徐晞获“泉州青年五四奖章”(个人);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俞缙、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董泽等2人获第四届“泉州市青年拔尖人才”。

    在2016年度泉州市“两红两优”评选表彰活动中,共青团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委员会获“泉州市五四红旗团委”;我校旅游学院2014级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团支部、经济与金融学院2014级投资学1班团支部等获“泉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体育学院团委杨江龙、旅游学院团委孙娟娟等2人获“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法学院2014级法学1班团支部刘婳、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行政管理1班团支部刘诗玥、经济与金融学院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团支部陈俊池等3人获“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据悉,近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重视加强团学工作,在青年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各项工作中成效显著,先后获得国家、省和市等各类表彰。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