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5-17 16:59:40  浏览:

各学院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调动班主任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切实提高教书育人和管理服务水平,根据《华侨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2010年修订),现将2016-2017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69月至20177月期间担任班主任工作的老师,担任班主任工作不满半年的不参加此次考核。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班级学风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具体内容参见《华侨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附件3)。

三、考核程序

1.个人总结:班主任按考核的内容和要求,认真总结工作,并向所在学院提交个人工作总结等相关材料。

2.考核:各学院组织班主任考核小组,在个人总结的基础上,按照考核内容,对班主任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评定。

3.学院将各部分考核情况进行汇总,确定考核结果。

4.学院将所在学院班主任考核结果向班主任公示,无异议后,将班主任考核表及汇总表于6月13日前送学生处生教育与发展中心,汇总表发送电子版至jyk@hqu.edu.cn

5.为促进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学校将通过《学生工作探索》刊发部分班主任工作总结。请各学院认真指导和审阅班主任个人工作总结(亦可以是工作心得、体会或案例教育),并从中选择部分优秀工作总结(不少于班级数的30%)以电子版形式一并报送。


党委学工部

研究生院

2017516日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