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会议项目接待与策划”专题讲座

时间:2017-04-15 00:00:00  浏览:

41319:30,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产业讲座第五讲——《会议项目策划与接待》在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会展实验室开讲。途牛旅游网厦门分公司总经理兼厦门嘉和顺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天山先生担任本次主讲人,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慧老师、副主任孙盼盼老师、旅游管理系周灵飞老师以及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的同学们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吴总从会议的基础要素作为本次演讲的切入口,与与会师生分享了会议策划的各个组成要素及关键细节;随后,吴总以为某客户公司举办的一次厦门行年终会议为案例,就会前踩点、接机、会议现场流程、徒步旅游行程安排、会后送站服务等各个环节和我们逐一分析一份策划案成功的关键因素,鼓励会展学生用之所学,在业务上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接着,吴总热情洋溢地为我们具体展示了厦漳泉闽南地区的星级酒店和特色酒店,教会我们要善于收集资料,学会评估报价。最后,吴总与我们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并对会展学生到该企业实习锻炼表示欢迎。

吴总在演讲过程中热情不减,以自己的言行诠释了一个专业会展人的风采。与会师生与主讲嘉宾吴先生合影留念,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产业讲座第五讲就次顺利落幕。

 

 吴天山总经理

 讲座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