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黄远水院长赴泰参加第五届中泰战略研讨会

时间:2016-08-21 00:00:00  浏览:

817日至19, 由华侨大学与泰国国家研究院、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泰战略研讨会在泰国曼谷召开。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泰国国家研究院执行委员会主席Soottiporn Chittmittrapap等先后发表大会致辞。近百名来自中泰两国的学者、官员以及相关机构、企业界人士参会。

我院黄远水院长以《中泰旅游网络舆情监测与应急管理合作机制研究》为题进行了会议发言阐述新媒体背景下中泰旅游合作与深化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与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中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泰铁路与地区互联互通、两国安全及其他领域合作等话题展开学术交流。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近年来,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各领域发展迅速,中泰友好不断深入发展,将会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据悉,一年一度的中泰战略研讨会,是华侨大学与泰国国家研究院、泰中文化经济协会等机构开展全面合作的重要成果。今年是中泰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4周年,也是“一带一路”建设全面实施之年,本次研讨会以“泰中战略伙伴:从今走向未来”为主题,围绕中泰经济关系、互联互通、安全合作等三个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