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龙岩市旅游局签订旅游全面合作协同发展协议书

时间:2016-08-19 00:00:00  浏览:

 

作者:记者 张为健    单位: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6-08-18

    华侨大学新闻网消息:8月17日,我校与龙岩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速推动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共同推进华侨大学与龙岩市又好又快跨越式发展。

    签约仪式在龙岩市举行,仪式上,我校校长贾益民与龙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国耀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龙岩市委书记李德金,我校党委书记关一凡,副校长徐西鹏、刘斌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龙岩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龙岩市将积极推动该市企业、科研机构与华侨大学开展对接与合作,共建若干个科技创新平台;华侨大学将把龙岩市作为学校科技成果中试及产业化的重要基地;双方还将联合申报国家级、省级项目,以项目为载体,共同推进技术创新和产学研合作等。

    此外,仪式上还举行了三组签约:华侨大学与厦龙山海协作经济区签订全面战略协同发展协议书,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与龙岩市旅游局签订旅游全面合作协同发展协议书,华侨大学福建省工业设计与服务制造行业技术开发基地与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环卫装备工业设计全面合作协同发展协议书。

    签约仪式前,双方在龙岩市行政办公中心进行了座谈。

    贾益民表示,华侨大学与龙岩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华侨大学将以此次双方签署协议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龙岩市的合作,为龙岩经济建设发展培养急需的人才,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李德金表示,华侨大学是著名的华侨高等学府、福建省高水平大学,校友遍布海内外,更为八闽大地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开端,展开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互为基地,互相支持,共同把闽西老区和华侨大学的品牌做大、实力做强。

我校与龙岩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