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副教授罗尹希博士主讲青年学者论坛

时间:2016-06-22 00:00:00  浏览:

621日,本学年最后一场青年学者论坛隆重开讲,我院青年教师罗尹希副教授带来了主题为“Your thesis your way”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陈雪琼教授主持,旅游学院学科带头人郑向敏教授、部分青年教师、全体硕博士生及2013级酒店管理本科生均到场聆听。

罗博士针对讲座的听众的不同精心设计了本次讲座的内容,讲座的前半部分罗博士博业论文的体材之来源、可行性评估、正确的写作态度为在场的毕业生论文写作提供参考。对于专业老师和硕博士生的英文论文的写作及论文投稿问题,罗博士引用2016年旅游类SSCI期刊影响因子排名,对个别期刊的投稿规则及审稿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罗老师还特别强调了论文写作中团队的重要性。

交流环节,罗博士针对在场师生提出的英文论文撰写及投稿等方面的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