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新鲜血液展现活力,坚定信念助力未来   ——旅游学院第十二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06-22 00:00:00  浏览:

 

         6月21日下午,旅游学院第十二次团、学代表大会在明德堂正式召开。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邱志荣,校学生会指导老师谢俊,旅游学院党委秘书林荣策,院团委书记孙娟娟,院团委副书记董艺乐及一百余名青年团员和学生代表与会。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邱志荣致辞。邱书记对一年以来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我院在辩论赛、足球赛、篮球赛等各类活动中取得的一切荣誉都离不开各位同学、各团支部和各团学干部们的共同努力。最后,邱书记对骨干队伍的工作表现,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希望新任的团、学代表能够不辜负期望,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清醒认识,勤奋进取,认清形势,把握方向,让旅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在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院学生会副主席孙丹蕾宣读筹委会名单后,由团委副书记居盟、学生会主席王彦杰分别代表院团委、学生会做工作报告。随着他们的汇报,与会成员回顾了2015—2016年旅游学院的历程,从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到宣传工作、就业工作,各团学干部协同合作,展现了旅游学院的魅力和风采。正如学生会主席王彦杰所说,学院工作难在坚持,贵在坚持,成在坚持,希望新任的团学骨干,能够将这份坚持延续到底。致辞后,各领导嘉宾为第十一届两委一室常委、部长颁发聘书,并合照留念,这是对各学生干部一年来工作的肯定。
       随后,团委副书记张晓瑜对团费收缴和使用情况进行报告,学生会副主席轩源宣读两委一室常委选举办法,党建室主任李超楠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学生会副主席徐慧宣读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常委候选人名单后,精彩纷呈的常委候选人竞选演讲就拉开了序幕。周婷、李玲、田雨薇、李卓煜、韩青、侯星宇、朱冰莹、洪承隆、刘凤阳、赵慧航、王健、何封源等12位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或语言幽默,或言语深情,或表达感谢,或提出建议,各候选人用短暂的五分钟尽情展现自己的优势和优点,畅想旅院更美好的未来,为建设团学阵地提出切实可行的想法和意见。与会成员们都能深切体会和感受到各候选人想要为同学、老师和学院服务、奋斗的心意。

         在全部候选人竞选演讲结束后,旅游学院第十二次团、学代表大会与会代表有序进行无记名投票。在短暂的等待后,党建室主任李超楠宣布各候选人得票数。至此我院第十二届团、学代表大会告一段落。我们对承载下旅院工作担子,成功竞选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每一位站上舞台的竞选者都是最优秀的,为每一位为旅院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学生干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辞旧迎新,传承发扬,旅院路遥,责任在肩,沉重依然,希望新任常委们能继承延续旅院的优良传统,书写新一轮的精彩和风姿,创造旅院更美好的明天!

点击查看原图

大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新老常委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邱书记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执行主席孙丹蕾

点击查看原图

十一届主席王彦杰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团副张晓瑜汇报团费使用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投票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