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孙盼盼博士、邹永广副教授获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时间:2016-06-20 00:00:00  浏览:

    华侨大学新闻网消息,我院孙盼盼博士、邹永广副教授获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孙盼盼博士获立项的课题是“地方政府行为对旅游产业结构动态优化的作用机制研究”、邹永广副教授获立项的课题是“旅游目的地游客安全感测评与提升路径研究”。

    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近日公布立项结果,我校15个项目获得资助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8项、青年项目6项,立项数在福建省内排名第三。

    从本年度立项情况看,主要分布在9个学科:语言学4项,管理学3项,法学和应用经济各2项,马列•科社、理论经济、中国文学和体育学各1项。其中,华文学院获立3项,文学院、法学院、旅游学院各获立2项,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各获立1项。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李拉亚教授的《宏观调控理论创新研究》项目获得本年度重点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现行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资助体系中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分量最重的科研项目,它具有引领科研发展、支撑学科建设、提升学校科研水平的强大牵引力。社科处表示,希望获得立项资助的学者认真研究,按计划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推出精品,继续推进华侨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与发展。

图片来源:华侨大学新闻网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