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共促发展:旅游学院召开2023年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3-12-15 16:00:00  浏览:

12月14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在207会议室召开2023年“凝心聚力,共促发展”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副院长张慧、党委统战委员黄远水等出席会议,学院民主党派等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首先,许国玺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专题学习。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他并围绕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十二个必须”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谈到,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体现,也是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桥梁纽带,他勉励与会人员在新征程上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维护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学习之后座谈会上,九三学社青年教师代表施亚岚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专题学习内容分享体会,交流心得。其他与会领导老师也围绕学院立德树人、促进境内外融合和学生工作等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