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泰国第九批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回国

时间:2014-05-04 00:00:00  浏览:

        近日,泰国皇家庄甲盛大学与博仁大学的10名实习生分别在厦门瑞颐酒店与厦门会展酒店成功完成为期5个月的实习工作,于4月15日和4月24日返回泰国。2014年,我院加大了对交换实习生的管理和指导力度,选派专职教师担任实习导师,长期联络泰国实习生。学院领导、教师定期走访实习饭店,慰问泰国实习生,学院还专门组织了针对泰国实习生的文化座谈、美食大赛与泉州城市游览等活动,帮助泰国实习生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及中国旅游行业的了解。

        在接待庄甲盛大学与博仁大学老师的座谈中,泰国大学的老师对我院为泰国学生提供了的优质实习平台以及酒店的人性化管理表示感谢;他们同时希望能在继续保持双方互派学生的实习外,很期待增加中泰学生与老师的学术交流。

        厦门瑞颐酒店是第一次承接庄甲盛大学的实习生,酒店上下对泰国实习生非常关照,提供了很多锻炼岗位。在实习工作结束的时候,瑞颐酒店运营副总裁麦洛泽高度赞赏泰国实习生是“酒店五年来最优秀的员工”,并对我院的实习教学工作表示了肯定和好评。

        据悉,我院与泰国大学交换实习生的工作始于2006年,已进行到第九个年头,双方已互派9批次实习生,已有六十多名学生受益。在此期间,双方通过共同协商,建立了友好互助的关系,通过交换实习生推进了双方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的实习教学水平,并提高了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培养了实习生的国际视野。

        据悉,五月中旬我院将展开下半年赴泰实习学生的选拔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泰国实习生与厦门瑞颐酒店工作人员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泰国实习生参加学院组织的美食大赛——展示作品

点击查看原图

泰国实习生参加学院组织的美食大赛——接受评委提问

点击查看原图

泰国实习生游览泉州西街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