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陕西师范大学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两校客人赴我院考察

时间:2016-03-25 00:00:00  浏览:

325日,陕西师范大学旅游与环境学院周正朝副院长一行四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系副主任赵钢一行四人到访旅游学院,我院院长黄远水教授及旅游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汪京强副教授在306会议室与到访客人座谈。

黄远水院长介绍了我校旅游学科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情况、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分别介绍了我院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申报历程及成功经验。两校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接着,汪京强主任介绍了旅游学院旅游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情况、实验室构成及特色等方面的内容作了介绍,随后陪同客人参观了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并进行了实地讲解介绍。

座谈现场

与陕西师范大学客人合影

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客人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