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旅游学院2013-2014学年先进班级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4-11-15 00:00:00  浏览:

 

    11月11日下午,我院2013-2014学年先进班级评选活动在旅游楼501会议室进行。学院团委副书记董艺乐、兼职辅导员刘东梅、党建室及团委学生会常委、各班班长出席并应邀做评委,2014级新生班级部分同学观摩评比活动。


    学院参选班级分别以PPT、视频、新闻访谈等方式,从学风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科技实践等方面展示班级的独特风采,体现了班级的积极向上和团结融洽。各汇报班级表现出色,旗鼓相当,竞争激烈,展现出了旅院学子团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最后,12资环、12酒一、12旅二等三个班级获评校先进班级,13酒一(厦航)、13酒二、12酒二等三个班级被评为院先进班级。


    会后,兼职辅导员刘东梅对各班汇报进行点评,她指出各班级汇报都精心准备,尤其是12资环班级优美的PPT、汇报人新颖的讲解方式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让我们感受到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团委副书记董艺乐对此次先进班级评选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先进班级评比意义重大,是展示班级风采的重要平台,为现场感受到学院学子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风貌感到骄傲,希望各班级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并寄语2014级新生班级向高年级学习,在明年的先进班级汇报中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据悉,每年一度的先进班级评比活动是我院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促进各班争创先进良好局面的形成的特色活动与重要抓手,旨在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增强集体的凝聚力,激发班集体的竞争意识,全面提高班级的管理水平,创造一个井然有序、稳定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
 

汇报现场

汇报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