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本科生

本科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认知实习预备阶段答辩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4-04-16 00:00:00  浏览:

        4月15日下午,在学院主题服务实验室(可浓),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迎来了酒店认知实习准备阶段答辩会。旅游实验教学中心吴贵华老师主持了此次答辩会,酒店系副主任陈秋萍副教授,林美珍博士、张慧副教授、王新建副教授和吴耿安老师出席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据了解,此次答辩会是旅游学院开展酒店认知实习活动以来第一次在预备阶段举办,目的是为了让参加的同学明确考察内容和主题,为考察阶段和总结阶段做好充分准备。

        参加此次认知实习的共有9支队伍,分为前厅、客房和餐饮三个部分,每个部分3支队伍。答辩过程中每个小组有五分钟的解说时间,然后老师进行提问点评。各个小组经过前段时间和指导老师的沟通和精心准备,对此次答辩都显得信心十足,对答辩会的热情和兴趣都很高。答辩会人虽然多,但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大家都按照抽签顺序有序的进场答辩,答辩完成后有序离开。

        当最后一支队伍完成后,评委老师召集各个小组的组长、副组长和安保队长进行了系统的点评。对各个小组都进行了部分肯定,但还是有一些不足的地方,老师也提出了修改意见。

        对于此次答辩会,各位评委老师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这种答辩会是去酒店之前可行且有必要的,可以避免学生去酒店后盲目、没有目的的参观。

        据悉,酒店认知实习是酒店管理专业一个极为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专业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应用能力,提高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途径,对学生今后的专业学习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答辩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评委老师在仔细评判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