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旅游管理硕士

MTA简介

网站首页 > MTA简介 > 正文

王丽霞教授、施亚岚博士为MTA中心授课

时间:2018-01-23 08:56:31  浏览:

2018119-21日,旅游学院2016级、2017MTA研究生迎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最后一次授课。本次课程邀请华侨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丽霞教授为学生讲授《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课程,由华侨大学旅游学院MTA中心副主任施亚岚博士讲授《旅游研究方法》。

《旅游研究方法》课程中,施亚岚博士主要从论文选题、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写作等方面对旅游研究方法进行讲授。施亚岚老师结合案例的生动讲解,为同学们今后的论文写作作了指引,同学们豁然开朗,对硕士研究生论文的写作方法有了进一步了解。

                                             

(施亚岚博士讲授《旅游研究方法》课程)

《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课程中,王丽霞教授主要从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研究起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马克思再生产理论的当代意义三方面讲授了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生命力,从公共选择的定义、起因、主要理论研究、规则制度、国家监督等方面对公共选择进行了阐明。王丽霞教授讲解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场生动的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精神大餐。

(王丽霞教授讲授《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课程)

 

                                                                                             

                                                                                    (文字/蔡雅辉 摄影/周杰灵)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