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相聚阳光里,温暖融心底 ——我院2018年阳光成长计划新老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26 10:54:34  浏览:

2018年12月11日下午,旅游学院2018级阳光成长计划成员见面会在祖杭楼10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嘉宾有旅游学院辅导员卢立波老师、袁峰老师以及2018级阳光成长计划成员和部分阳光成长计划老生代表。

会议伊始,卢老师代表学院团委表达了对2018级阳光成长计划成员的关爱。紧接着,他介绍了学院阳光服务部历年以来的各项活动,以及学长学姐的众多优秀事迹,并期望2018级同学能勇于开拓新活动,把学院阳光服务部建设得更好。

随后,袁峰老师对阳光成长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并告诉同学们认真阅读学生手册,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他也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祖国和社会。

紧接着,老生代表2017级旅游管理的蓝婷同学向新生们传授了大学学习与生活的“干货”。她指出,大学四年里我们应该结交四位"朋友":操场、图书馆、老师、学长学姐,并利用有限的时间努力学习,而不要虚度光阴。

其后,阳光服务部部长陈紫薇发言,她告诉每一位阳光成长计划成员,无论何时都应心怀感恩,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服务社会。最后,现场以“击鼓传花”的游戏给本次见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量身定做”资助计划,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阳光成长计划已伴随旅院学子们走过多年。其在为旅院学子减轻负担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希望未来,这份温暖能够继续在每一位成员手中传递,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份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