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6年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6-09-05 00:00:00  浏览:

201693下午五点半,一年一度的旅游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在501清源顺利召开。旅游学院院长远水教授、院党委书记吴春安研究员、副院长陈金华副教授、谢朝武教授出席见面会。与会人员还包括各系主任、2016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五十余名新生家长与会交流。见面会吴春安书记主持

见面会伊始党委书记吴春安首先代表表达对各位家长的欢迎,感谢家长对学院的支持和信任黄远水院长对学院概况进行简单介绍后,进入家长提问环节。

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家长们纷纷从就业前景、国际交流、专业设置、实习交换、综合素质培养及职业生涯规划等多方面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一位80多岁的长发表了自己关于旅游的一些见解,他呼吁我们要从国家国际形势方面引导孩子真正热爱上旅游专业,更多宣传旅游资源,带动旅游经济,让旅游事业蓬勃发展,把个人与国家、社会联系起来。发言结束,现场掌声不断。与会领导老师就各位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吴春安书记并从风险规避的角度建议新生家长能在生活独立、成长规划、学业关注和安全防范等方面对学生成长予以支持配合,畅通家校共建渠道,确保每一位学生顺利毕业,满意就业。

最后黄远水院长总结中再次感谢家长的关注和支持,他指出,孩子们健康成长是学校和家庭共同的目标学院将不遗余力为培养出一代又一代优秀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旅游学院2016年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院领导出席家长见面会

点击查看原图

                                                 院长黄远水教授介绍学院概况

点击查看原图

                                                                                                   新生家长提问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书记吴春安回答家长提问

点击查看原图

                                                                                                    见面会现场

 

                                         (学通社 曹红  摄影 黄园婷)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