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南昌市湾里区干部生态文明与旅游经济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6-04-21 00:00:00  浏览:

        4月21日上午9:00,由旅游学院承办的南昌市湾里区干部生态文明与旅游经济高级研修班隆重开班。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党委书记邱志荣、副院长陈金华、南昌市湾里区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立华、湾里区政协副主席孙卫平参加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旅游学院副院长谢朝武主持。

        本次研修班是旅游学院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研修班级课程由理论研修和实践考察两部分组成。理论研修部分以专题讲座的形式进行,包括生态旅游开发、生态旅游景区产品体系设计、乡村旅游及观光工厂、旅游规划、台湾民宿业发展等五个专题;实践考察包括安溪茶文化、永春乡村旅游、泉州宗教文化、湄洲岛妈祖文化等。李立华、孙卫平介绍,湾里区非常重视党员、干部的培训及继续教育,这次组织研修班正是全区做好“十三五”生态文明与旅游经济攻坚战前的一次集中学习,研修班汇集了全区政府机关公务员、基层乡镇干部、重点企业负责人、科研机构负责人、村支部书记等61人。

        湾里区位于南昌西郊,距市中央18千米,全区总面积251平方千米,全区辖2个街道和4个镇,11个社区(居委会)、37个行政村。主要河流有锦江、赣江尾闾和修水支流潦河。重要景点有省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梅岭国家森林公园。

点击查看原图

开班式现场

作者:熊娜娜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