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池进教授从教38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8-05-11 17:28:45  浏览:


座谈会现场


 510日下午,旅游学院在旅游楼刺桐厅举行池进教授从教38周年座谈会。旅游学院党政领导、工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旅游学院工会主席陈雪琼教授主持。她简要介绍了池进教授从1980年调入华大从教以来的职业生涯及在旅游学科、校内行政管理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教授、党委书记吴春安研究员先后在座谈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池进教授教书育人所取得的成绩及对旅游学科发展做出的贡献。

与会教师先后进行了发言。

池进教授在座谈会上也进行了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党政、工会、同事长期以来的关心与关爱,非常感谢学院专门为他组织的从教38周年座谈会,他简要回顾了自己在华大从教38年的历程,毫无保留地跟与会教师分享了教学及行政工作心得与经验。

座谈会上学院工会还为池进教授颁发了水晶纪念牌,教师代表向池进教授敬献了鲜花。据学院工会主席陈雪琼教授介绍,从教座谈会是旅游学院的传统和学院工会的特色活动之一,是工会薪火传承、经验分享活动之一。

当天,旅游学院校友会也组织相关座谈交流活动,校友会理事长吴俊伟代表校友向池进教授赠送了纪念品。


旅游学院校友会吴俊伟理事长代表校友向池进教授赠送纪念品

作者:张少平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